close
當兵是很無聊的,近來看到小Call遭到兩個字綜藝大哥性騷擾時,我就想到當年看的那齣節目「爆桿賓果王」。

節目主持人除了楊帆外,還有為了還錢努力的陳純甄。

姑且不論節目的撞球妹穿著有多辣,陳純甄跟他們請來的把關魔王(撞球好手)真的技術很好。

然後我就查了查google,還真的有人收集這些撞球妹的無名。

主持人陳純甄蓓蓓星童小偉小Call小閃依依雨辰伊娜小璇小彙

當完兵之後,我就不曾再看該節目,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兵時覺得很好看(也許就是因為「當兵」?)

去略微逛逛無名後發現,其實都會感覺這些女孩子多半也是吞下許多辛酸之淚,她們有可能慢慢爬被人發掘受矚目,也有可能爬了幾年毫無名氣。

為了節目而穿低胸服裝,而且我覺得胸部很多都是擠出來的,也是為了節目而犧牲自己的形象與色相。

當時我還挺喜歡蓓蓓的,結果一進相簿,被我姐的學生說「其實長得也還好」,其實她長得真得也還好,沒有當兵那時感覺好看(因為軍中的志願意女兵都很...陽剛)。

雖然如此,該節目也算讓一些賓果妹有名起來,多少也是幫助這些女孩子邁向她們的演藝成功之路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ak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